间接性写诗写文
永远爱神夏cp
北境史塔克家臣
哈利波特骨灰粉

【Written by John】

你知道这样一个人吗?

他有漆黑的头发 灰绿的眼睛

他有并不滑嫩的皮肤 和大鼻子

他有兄弟、家人和敌人

 

他是天才是个大孩子

有人说他疯癫  冰冷

但我明白他不着痕迹的温暖

 

他是个大孩子

他犯了错我总会原谅他

即使我一边宽慰他一边又想骂他

 

他是个大孩子

他说他从不懂human nature

然后望向远方

我说

没关系 我爱你

 

你知道这样一个人吗?

221B的Sherlock Holmes


评论
热度(6)
© 和怿 | Powered by LOFTER